Saturday 8 August 2009

习惯了

习惯吗?
对于她
你总是
无时无刻地
关心她
照顾她
呵护她
莫名其妙地
想念她
提起她
莫非 这是所谓的习惯吗?
我不禁自问
也许
是我想太多
是我太在意
也许
我的在意
我心中的问号
都是多余的
或也许
你有着说不出的原因
一切都是习惯

哈哈 ?!嗨~~
我不禁
自嘲着
叹息着
忧郁着
纳闷着
我还能怎样?
谁又能告诉我?

确确实实地
习惯了
有你的存在
你的呵护
你的关心
你的温暖
你的味道
我真的习惯了
你的陪伴
你的挑逗
每天有你的声音围绕着
我不得不承认
那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当我看到你对她的所作所为
我有所感触
是酸酸的
是痛痛的

一切都过去了
成为往事
我已学会了如何面对
照顾自己
更爱惜自己
我不再是从前的我
我不再是你所认为的小孩
我已长大了
经一事 长一智
我会好好过
因为我知道
酱你会比较开心
因为我不希望
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我也不希望
因为我而内疚
或担心。。。


谢谢你
让我成长 你将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6 comments:

  1. u write it urself?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ya.. then got a nice friend help me correction grammar and add some words lar.. u noe lar.. my languege.. agala agala de.. hehe

    ReplyDelete
  3. hahah.. nice friend?! lol.. who? wahaha.. LOL.. i know u know la.. your voice is my voice.. hahah

    ReplyDelete
  4. lolx... nice friend arh.. mm i think u r clever gal.. u noe who de lor.. haha... shh i know u know enuf lar..

    ReplyDelete
  5. hey darling~ ring my hp up if your hp did not ring..just to make sure your hp still work..hahaha!!! cheers~~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de.. come come jnee ayang~~ huggie

    ReplyDelete